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唱支心歌给党听》将于6月8-9日20:00在省歌舞剧院倾情演绎,红色经典,唱响海南。

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唱支心歌给党听》将于6月8-9日20:00在省歌舞剧院上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现代作曲技法与现代审美结合,重新演绎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将优美的赞歌唱给党听,用歌声诉说对党的深情,讴歌党的辉煌业绩,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同时,今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此次演出作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之一,不仅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发挥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促产作用,还进一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提升自贸港文化软实力,助推我省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作为海内外规模最大、民族管弦乐建制最完备的综合性国家级民族音乐表演团体--中央民族乐团多位大咖走进海南,演绎经典。乐团首席指挥刘沙执棒,带领多名乐团杰出青年艺术家共同为我省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