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海口分行共同打造的“魅力海南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海口召开。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出席活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规划师周安伟,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武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文鹤、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马剑等参加。

省旅文厅与光大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魅力海南旅游节”启动仪式

  周安伟表达了海南省政府将以“魅力海南旅游节”为契机,与中国光大集团共同推进“金融+旅游”模式,探索金融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发展的新途径。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行长尤小嵘表示,海口分行作为中国光大银行与海南省政府间的“桥梁”,将主动结合海南省发展战略,把“魅力海南旅游节”打造成以海南旅游为基础的,综合性、立体式、多元化的品牌旅游节。

  “魅力海南旅游节”将于每年7月至10月举行。旅游节通过整合银行、旅游、康养等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文旅康养业务特色,围绕海南的食住行娱购,打造“惠行海南、畅游海南、嗨购海南、舌尖海南”四大板块,服务海南当地及全国消费客群,在全国范围内营销海南的旅游资源、文化产品与服务能力。



(编辑:蔡云 摄影: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