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正式落户三亚啦!7月29日上午,三亚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签约仪式在海棠湾君悦酒店举行,富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三丽鸥(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这标志着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正式落户三亚,成为海南首个国际IP品牌主题乐园。

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胜,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武川,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三丽鸥亚洲区CEO辻友子,富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家德等参加。

01010101.png

签约仪式现场

阿东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上半年,三亚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总收入增幅超过10%,其中入境过夜游客和旅游外汇收入增幅均超过20%,在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上具有突出优势。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在三亚建设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对于丰富三亚旅游业态,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三亚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将为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三亚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服务保障,希望三丽鸥、富德集团与我们共同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精品和典范。

据了解,三亚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预计2024年开园营业,涵盖主题乐园、主题酒店、主题商业,集游乐项目、娱乐演出、美食体验、购物体验等业态为一体。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的落户,将增强三亚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成为三亚的新地标、新名片。

02020202.png

7月29日上午,三亚HELLO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签约仪式在海棠湾君悦酒店举行,富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三丽鸥(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三亚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每年预计接待客流量约200万人次,在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三丽鸥英文的翻译是Sanrio,成立于1960年,旗下有知名文化品牌HELLO KITTY,MYMELODY,LITTLETWINSTARS等,是全球著名的造型人物品牌发行商,拥有五百多个肖像明星,在全球IP和IP授权领域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目前三丽鸥全球有25家子公司,2家直营主题乐园,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着超过1000间三丽鸥专卖店。

富德集团于1970年成立于香港,由香港知名侨领和企业家潘正洲一手创办,深耕海南酒店开发、旅游综合体、教育等领域。

原标题: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度假村正式落户三亚   系海南首个国际IP品牌主题乐园

记者:汪慧珊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