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只能与夏季组CP吗?NO!即将在三亚举办的跨圣诞和元旦的冬季啤酒节——首届海南国际啤酒节会告诉你,在热带海岛的冬日暖阳下,更能够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啤酒盛宴。

  据了解,作为即将开幕的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7项主体活动之一,海南国际啤酒节将于12月24日—2021年1月3日在海天盛筵举办地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举办,为期10天。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啤酒节依托海南独特热带气候优势,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冬季啤酒节。组委会希望能够将其办成一个结合海南本土文化的国际化啤酒节,也是一个通过岸上光影+海上游艇营造的梦幻海边都市啤酒节。

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各种国内外品牌啤酒

  据悉,啤酒节期间将组织迪士尼式互动巡游、先进声光电舞台音乐啤酒和灯光烟花夜景等活动。在啤酒节上还可以体验多样沉浸式互动。如可以和身着民俗服饰的帅哥靓女跳一曲竹竿舞、和酒娘啤酒王肆意喝一杯啤酒、在激情DJ的电音里狂欢、在迪士尼式流动巡演里近距离观看表演并互动,还可以乘着游艇出海乘风破浪,感受上百艘游艇一起出海的狂欢派对。在此前召开的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华润雪花啤酒、百威啤酒、嘉士伯啤酒、广州珠江啤酒等企业代表,以及各大进口啤酒商代表悉数到场,业界对南中国海边的这场冬季啤酒盛宴满怀期待。

  在为期10天的啤酒节中,组委会将邀请百万级、千万级流量网红现场打卡,不断创造热点内容。同时结合知名IP融入演艺节目和巡游,将啤酒节现场打造成为海南打卡新地标。现场将设置进口啤酒展区、品牌啤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等三大展区,还将分区提供不同消费和服务,以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同时,组委会还结合啤酒节设计推出啤酒节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目前已和全国大型旅游平台及各大旅行社合作进行产品预售,希望以此更好地带动旅游消费增长。

  三亚历来是国内各大跨年活动的首选。而首届海南国际啤酒节从圣诞、跨年到元旦,将年末几大节庆活动均涵盖其中。据介绍,为满足市民游客的不同需求,海南国际啤酒节安排了不同主题的活动,如平安夜、圣诞夜、自贸港之夜、跨年夜、新年夜等主题活动。每个主题活动都准备了特别惊喜,以满足市民游客吃喝玩乐、旅游购物、休闲度假的不同喜好。

12月24日来三亚感受感受不一样的啤酒盛宴

  详细活动安排:

  12月24日的平安夜活动上,将安排大型开幕仪式、大型圣诞树装饰、平安夜荧光市集和圣诞树亮灯仪式等活动;

  12月25日的圣诞夜活动上,将安排圣诞极光秀、圣诞麋鹿寻宝、圣诞主题巡游、芬兰军鼓表演和圣诞礼物空投等活动;

  12月26日—30日的自贸港之夜活动中,将推出海南免税店联动、高端模特秀、民族手艺展销、民族特色演艺活动和民族文化主题巡游等活动;

  12月31日的跨年夜活动中,将安排跨年倒数、跨年烟花秀、108响撞钟和海上升帆祈福等活动;

  2021年1月1日—2日的新年夜活动中,将安排新春寻锦鲤、新春财神巡游、新春创意合影、新春无人机灯光秀和品牌啤酒主题互动等活动。

  一场高端的啤酒节,还需要融入更多国际范的玩法。首届海南国际啤酒节创新提出以“不止啤酒节”的“啤酒节+”模式,以发掘出啤酒节的更多可能性。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