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与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一行就加强旅文产业重点研究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宁虹雯主持座谈会,与会厅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各自领域及相关情况依次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2021年8月16日,省旅文厅与海南大学就加强旅文产业重点研究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光亮代表海南大学发言,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目前的学科方向、专业结构、课程体系及各院校课题研究团队及研究方向。

  宁虹雯对叶文亮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大学建校以来师资团队的发展、人才培养及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海南大学作为旅文厅的重要合作单位,积极为我省旅文事业产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很多优秀的团队和老师成为了省旅文厅的智囊和顾问,积极参与省旅文厅各项重要活动及项目。

  宁虹雯要求,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由以往的点线联系正式转向全面的、更加紧密的深度合作;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引领,厅各处(室)和海南大学各学科院校根据工作职能和任务分工,未来在制度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项目共建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海南旅文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旅文厅有关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厅人才和教育处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