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海南省将集中开展2022年“南海系列”育才计划考核评估工作,4月至5月对第二批培养对象进行期中考核,7月对第一批培养对象进行抽查督导。

  “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包括南海名家(含南海名家青年项目)、南海英才、南海工匠、南海乡土人才。该育才计划第二批全部培养对象有334名,将对照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采用“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由专家进行评估打分。第一批培养对象有658名,将按全部培养对象的20%即132名抽查,主要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即专家组对线上提交的材料开展评估。

  据了解,此次考核步骤及时间安排为:第二批考核对象的信息填报,要求在4月14日前登录在线信息填报平台(https://te.iguopin.com/apply)填报信息。4月30日前进行现场考核,5月15日前对有疑义的进行实地考察,5月30日前最终形成考核结果。第一批考核对象的信息填报,要求在7月10日前登录该平台填报信息,7月15日前由专家考核,8月3日前对有疑义的进行实地考察,8月20日前最终形成考核结果。

  据悉,对此次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将继续培养,发放资助经费;对不合格等次的将不再列入培养范围,并停止发放资助经费。

  原标题:“南海系列”育才计划打破“终身制” 海南省将对该计划培养对象进行考核评估

  记者:易宗平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