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五指山市旅游名片之一的牙胡梯田将于4月22日开始试行景区运营,4月29日正式开业。这是记者4月20日从五指山市毛阳镇了解到的。

五指山市牙胡梯田风景如画

  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的牙胡梯田有160多层,面积共4875亩,是五指山市梯田稻作系统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区,集日常水稻耕作和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因其景观独特性,近年来不断吸引岛内外游客前往打卡游玩。

  今年以来,为了让游客更好体验五指山梯田稻作系统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区的自然风光,牙胡梯田加快进行梯田景观改造,购置增添了一批旅游设施,以实现景区化运营目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全新的牙胡梯田景区已建设3处观景平台以及游客休息座台、登山探险道、步行观光道等旅游景区基础设施,邻近村庄的梯田沿线道路还将设有特色小吃店、农产品销售点、农副产品展销厅等游客服务设施。

  原标题:五指山市牙胡梯田将实行景区运营

  记者:谢凯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