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五一”期间,三亚西岛渔村游客广场和服务接待中心开始试运营,标志着西岛渔村拥有自己的“迎客厅”。

三亚西岛渔村游客广场和服务接待中心试运营 沙晓峰摄

  2021年9月,三亚西岛渔村集体经济平台与企业合作成立美丽渔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开启村民变股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的集体合作模式,并以保护生态为发展底线,全面启动渔村全域旅游多元产业,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喜爱,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旅游高峰,西岛渔村游客广场和服务接待中心应运而生。

  三亚西岛渔村游客广场和服务接待中心试运营 沙晓峰摄

  据悉,西岛综合广场区的功能包含游客服务中心、餐厅、咖啡、市集、海岸舞台等综合功能,其中游客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包含西岛旅行咨询指南、绿色出行租赁、入住办理、行李临时寄存、票务办理等。

  “西岛渔村和西岛景区曾经被一墙之隔,以前的游客上岛只知道有个景区,不知道景区之外还藏有个渔村,现在我们有自己的游客大厅了,我们一定要在家门口做好服务。”西岛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岛渔村将充分利用好“迎客厅”,切实做好各项旅游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西岛渔村形象,让游客在西岛渔村玩得开心、放心和安心。

  原标题:三亚西岛渔村游客广场和服务接待中心试运营

  记者:沙晓峰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