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协会调研组赴水稻国家公园开展诚信旅游和研学旅行调研工作.jpg

海南省旅游协会调研组赴水稻国家公园开展诚信旅游和研学旅行调研工作

  7月16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协会调研组一行赴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对诚信体系建设和研学旅行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这是配合落实省旅文厅关于海南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海南省旅游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旅游诚信良好社会环境走访工作的第一站,同时也为创建国家级研学旅行基地进行首批推荐单位的摸底调研。

  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园区听莲轩荷花展示基地、原生态温泉体验区、共享农庄研学基地以及南繁杂交水稻科普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水稻国家公园的发展建设、经营管理、市场拓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与园区管理团队进行了现场座谈,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进行座谈.jpg

调研组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进行座谈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是海南最大的农旅融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建成了国家杂交水稻、荷花科学栽培、南瓜科研等品种的试验基地,同时与中国古生物学会共同打造中国恐龙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海棠乡共享农庄农耕体验区、果蔬采摘区、神农文化区、研学旅行讲学区、温泉体验区等。

  调研组成员对水稻国家公园的快速发展与研学旅行建设中的扎实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将从政策、信息共享、市场份额等资源方面给予支持及交流互通,共同促进景区农旅、研学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启动水稻国家公园国家级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供稿)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