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上午,省旅文厅党组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宁虹雯、敖力勇、周安伟、汤德辉、郑剑等在家的厅领导出席,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会议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籍节选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五---警惕“依法依规”背后的官僚主义》等文件。厅领导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和体会交流。

7月17日上午,省旅文厅党组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7月17日上午,省旅文厅党组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会议要求,全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整治,从严抓好“5+1”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加大整治违规决策、弄虚作假、瞒上欺下、做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力度。二是着力整治因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违纪违法行为。三是着力整治漠视群众利益、效率低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着力整治责任落实不力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摄影:李少雄、黄涛)


(编辑: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