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24日,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率队赴海口、琼海、临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林光强实地考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基层工作运行情况.jpg

林光强实地考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基层工作运行情况

林光强实地考察临高文化艺术中心基层工作运行情况.jpg

林光强实地考察临高文化艺术中心基层工作运行情况

  林光强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海南省旅游学校、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二0二三台、临高文化艺术中心、海南省图书馆和海南省博物馆等基层单位,实地考察了解各单位基层工作运行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林光强在海南省旅游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jpg

林光强在海南省旅游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林光强听取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林光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使命、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各单位要深刻领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联系实际有创新。

  省旅文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符月娇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