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至9日,海南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办2019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18个市县执法机构负责人共34人参加。

2019年8月8日至9日,海南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办2019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jpg

2019年8月8日至9日,海南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办2019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部署旅文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百日整治活动;二是梳理分析前期工作,进一步推进2019年旅游和文化市场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三是传达国家文旅部雒部长在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县三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四是查摆近期文化市场,特别是互联网上网场所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培训,删繁就简,突出重点,实打实找差距、抓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