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8月16日,省旅游质监局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6日,省旅游质监局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6日,省旅游质监局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我,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到了问题,提升了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强调,检视问题不是目的,整改落实才是关键。各支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强思想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制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提高。

会议还就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下基层调研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征求与会人员建议及意见,为下阶段将建议细化成具体的工作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做好充分准备。(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 供稿)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