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任务落实,加快推动旅游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下午,2019海南乡村旅游扶贫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海口市永兴镇冯塘绿园隆重召开。

  此次乡村旅游扶贫专题招商推介会,旨在展示一批成熟的合作项目,从而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促进乡镇、企业等多方共同发展。推介会上,来自海口、三亚、儋州、琼海等17个市县的相关负责人,对65个乡村旅游扶贫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展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为海南8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

  招商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为海南8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进行授牌,分别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什寒村、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澄迈县老城镇罗驿村、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罗帅村、儋州市木棠镇铁匠村、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山尾头村、定安县龙湖镇高林村、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通过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授牌,进一步鼓励乡村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打造乡村旅游特色路线、丰富特色旅游产品,使更多适合本地休闲农业和旅游扶贫路子的项目落地开花,让旅游产业红利惠及广大村民。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见证项目签约

  此外,招商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海口、三亚、儋州、文昌、澄迈、临高、保亭等市县分别和企业完成了签约,各方将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兼顾,以更高起点和水平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健康发展,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深化合作,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团结一心,实现共赢。

     附: 65个乡村旅游扶贫项目信息表


(编辑: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