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在海口迎宾馆举行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发布了《海南省景区守则》,并选举了新一届的会长、十二位副会长和三名监事会成员,续聘了秘书长。

 8月28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在海口迎宾馆举行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8月28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在海口迎宾馆举行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黄涛 摄

     据了解,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五个春秋,协会目前拥有48名会员,包括了全省所有的5A和4A级景区,是海南省唯一的旅游景区行业组织。

     根据《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章程》,协会每五年换届一次,今年是换届年,为了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继往开来,协会在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逐项进行各项议程,并顺利完成换届。大会选举了南山文化旅游区总裁关鹏为新一届的会长,选举了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董事长程天富、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董事长张杰等十二位副会长和三名监事会成员,以及续聘了苏群为协会秘书长。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 黄涛 摄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 黄涛 摄    


(编辑:黄涛)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