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省旅文厅副厅长敖力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全局工作,紧密联系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实际,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敖力勇对省旅游质监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对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一定要把“学”和“做”紧紧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党性修养和工作实际当中;二是在深入整改上下功夫。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整改。要落实整改责任,班子从我改起,全局党员干部向班子看齐,力戒改小不改大、改表面不改本质;三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通过建章立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管钱的长效机制;四是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履行党员职责,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严格执行党员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五是在推进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市场检查和专项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旅游市场检查和执法办案行动;认真受理旅游咨询投诉举报,完善旅游咨询投诉举报一体化系统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办案,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做到从严从重从快;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加强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指导市县质监执法人员办案,增强属地执法办案水平。(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 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