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海南省图书馆胜利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旅文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悦旷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吴奇杰主持,全馆党员参加了会议。

6月19日下午,海南省图书馆胜利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6月19日下午,海南省图书馆胜利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党总支成立大会,是省图书馆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前,有关同志作了充分有效的筹备工作,为党总支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朱悦旷宣读了厅机关党委对省图书馆党总支成立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总部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何凡予、吴奇杰、韩川平、王志康和闫淼。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何凡予同志为总支书记、吴奇杰同志为总支副书记,韩川平、王志康和闫淼同志分别为总支组织、纪检、宣传委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凡予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发言。他指出,现在省图书馆正赶上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感到责任重大,但相信有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有班子的精诚团结,有同志们的信任和厚爱,有上一届党支部良好的工作基础,一定能够把图书馆服务好、建设好、发展好。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朱悦旷代表厅直属机关党委作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和此次党总支成立大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省图书馆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厅党组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设队伍、锐意进取,为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职、再接再厉、把握规律,创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强化使命意识;二是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