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促自贸”主题党日活动.jpg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促自贸”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24日,在“七一”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鹦哥嘴分站开展“庆七一,促自贸”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护林路,实地体验护林日常。.jpg

党员们走护林路,实地体验护林日常。

  党员们通过了解鹦哥岭发展历程,观看鹦哥岭保护区宣传片,全面立体了解了鹦哥岭青年团队的故事,深刻体会这个青年团队甘于清贫,扎根深山密林的高尚品格。在护林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好汉坡”,体验保护区工作人员的护林日常,踩着随时有蚂蝗出入的山路,一步步深入保护区内部。

南海博物馆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jpg

南海博物馆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实地体验结束后,南海博物馆党支部在鹦哥岭自然保护区鹦哥嘴分站入口处重温入党誓词。(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