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图)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_副本.png

(图)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

会上,全省两新组织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98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旅游饭店业党支部书记王德余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图)表彰大会上,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会发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_副本.png

(图)表彰大会上,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会发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图)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旅游饭店业党支部书记王德余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_副本.png

(图)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旅游饭店业党支部书记王德余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省两新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和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在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