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疫情期间我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进一步了解我省考级承办单位现状及存在问题,规范和促进我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7月3日下午,省旅文厅召开海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印发〈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活动工作指引〉的通知》。会议强调,开展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要按照以上文件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控工作,有序恢复全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

会议还广泛听取了我省艺术考级承办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和促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行业发展进行研讨。

厅艺术处、审批办、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省艺校,以及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等考级机构在我省的考级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厅艺术处 供稿)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