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全民阅读、方便读者借书,同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因限流、预约入馆等给读者带来的不便,近日,海南省图书馆上线网借平台“海图借书”,读者可通过手机微信端、支付宝端在线上进行图书借阅,坐等图书快递到家,实现了“免押金、免办卡、线上借、送到家”的轻松借阅模式。

微信端借阅方法.png

微信端借阅方法

支付宝端借阅方法.png

支付宝端借阅方法

  据悉,“海图借书”网借平台的图书包括文学、小说、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少儿等类别,共计约5万多册。平台优化升级后,界面活泼新颖,为读者提供了更友好、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全新升级后的“海图借书”可支持全省读者通过网借平台进行下单借书,无需支付办卡押金,即可在家坐等送书上门,海口市内邮寄费为1-3册4元,海口市以外各市县邮寄费为1-3册5元,详情可关注平台内借阅规则。网借平台的开通,不仅为读者提供了菜单式、个性化服务,也节省了读者到馆借书的宝贵时间和通勤费用。

  随着网借平台“海图借书”全新升级,限时优惠活动全新上线,省图书馆为读者准备了免邮日在内的3大借阅惊喜:一是自9月份开始,每个周五支付宝端上线50张免邮券,读者通过“海图借书”网借平台下单借阅≥3册,免费获得1张“送书上门”免邮券,限时限量,送完即止;二是9月1日至9月30日,由官方在读者群内发起接龙活动,读者通过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读者证号参与接龙,默认三人为一组视为接龙成功,活动期间内三人团队借阅量≥15册,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三位读者每人一份);三是9月15日至9月21日,读者通过“海图借书”网借平台进行每日签到,可获得75积分,可在线兑换“积分C位”礼品。

  扫描二维码进入读者群参与活动:

图片4.png

(7天有效期,过期请联系工作人员)

  活动细则请致电询问工作人员:0898-65231604

       (海南省图书馆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