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椰语堂杯”2020海南省第五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在海口举行。大赛评出获奖作品60件,其中金奖10件,银奖20件,铜奖30件。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jpg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周安伟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背景下,随着免税购物政策的落实,旅游购物成为一个万亿元的大产业。他要求旅游商品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自觉放大发展格局,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局中,明确自己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路径,做大做强海南本土旅游商品产业。

周安伟参观海南特色旅游商品.jpg

周安伟参观海南特色旅游商品

与会嘉宾参观海南特色旅游商品.jpg

与会嘉宾参观海南特色旅游商品

  海南省旅游商品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在推动海南旅游商品转型和创新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周安伟表示,在呵护好、培育好这个品牌的同时,大赛的形式、运作模式也要不断进行探索,使其发挥更大的品牌效应,促进我省旅游商品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希望我省本土旅游商品企业能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发展,使本土特色旅游商品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旅游人应有的贡献!

“椰语堂杯”2020海南省第五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场.jpg

“椰语堂杯”2020海南省第五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据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会长郭凯介绍,本次大赛共128家企业参赛,征集参赛作品276套系,1141件。参赛企业数、参赛作品件(套)数和参赛作品合计数均多于去年。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支持,海南椰语堂食品有限公司冠名。

(文/图:符月娇、肖映雪)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