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在省旅文厅海府办公区会见华住集团CEO金辉一行,并就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背景下,华住集团前来海南寻求合作商机进行了座谈。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会见华住集团CEO金辉一行.jpg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会见华住集团CEO金辉一行

  座谈会上,金辉介绍了华住集团的发展历程、在国际国内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十分突出,非常有利于华住集团持续加强在海南的酒店布局,希望能和海南加大旅文合作,为海南旅文事业发展做贡献。

  林光强对华住集团前来海南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后,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实施,对在海南发展的企业具有很大的政策优势,欢迎华住集团将部分业务总部落地海南、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和酒店布局。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会见华住集团CEO金辉一行.jpg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会见华住集团CEO金辉一行

  林光强表示,华住集团1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酒店经营理念、经营风格、酒店性价比等比较贴合海南部分地区酒店发展实际,双方具备广泛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双方还就华住集团投资海南既有旧酒店进行升级改造、在海南开展酒店行业专业教育、举办酒店业高端展览展会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省旅文厅办公室、人事处、产业发展处、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符月娇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