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一行先后到厅帮扶点昌江七叉镇大仍村、五指山通什镇福关村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座谈会,参加定点帮扶村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会议听取了大仍村、福关村、南圣村脱贫攻坚5年来工作成效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落实情况汇报。

  林光强在大仍村与当地市县领导交谈

  林光强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干部

  林光强指出,省旅文厅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五年来坚持不懈努力,3个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落实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收官战,确保三连胜”工作目标,是应有的责任担当。

  林光强强调,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最后决胜阶段,绝不能有半点松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严格落实《关于集中开展15天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清零”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好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迎检工作做扎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当天,林光强代表厅党组还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干部。

  副厅长汪黎明、二级巡视员刘平久,厅扶贫办、机关工会、机关纪委等处室负责人,及市县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林光强一行在福关村与当地驻村干部交谈

  福关村座谈会现场

  大仍村座谈会现场


(编辑: 黄涛 文:罗颂棠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