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28日,2021年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人才工作专项培训班在澄迈举办,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旅文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5月26日-28日,2021年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人才工作专项培训班在澄迈举办

  厅人才和教育处负责人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对培训班举办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培训目的、要求等做了发言。客观分析了当前我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抓好人才工作建设,落实好人才工作考核指标、完善人才政策措施提供了方法路径和基本遵循。

学员们在澄迈生态软件园参观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政策解读》、《优秀人才工作案例教学》、《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引进工作实务》、《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办理规程》等。培训将课堂教学与产业园区现场案例教学相结合,并设置了人才认定政策现场解读及人才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使整个教学生动有力,确保了培训效果,同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学员们可以互相促进、增进了解、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在工作中取长补短。此外,培训还安排了学员在海口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积极锤炼党性。

学员们在海口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培训,学员们在理论水平、业务技能等均得到提升,受益匪浅,感受颇丰。“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们人才工作者的素养能力,培养人了才工作者的创新思维,开阔了人才工作者的视野,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结合此次所学到的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自临高的学员说道。


(编辑: 黄涛 图/文: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