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30日下午,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颂读学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与海南爱乐青春诗会联合举办了“丹心向阳开,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音乐会,旨在献礼建党100周年,激发市民读者的阅读热情。

5月30日下午,“丹心向阳开,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音乐会在海口举办。

本次朗诵会十四组朗读篇目中既有革命伟人的豪迈诗词,也有革命烈士的家书和经典红色散文。朗诵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二十余位朗读者用饱含深情的诵读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他们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朗读者用饱含深情的诵读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据了解,海南省图书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倡导全民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良善基因、文化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海南省图书馆供稿)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