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我省文艺院团长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履职能力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文艺院团长的现代管理能力,为我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5月23日至29日,海南省旅文厅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2021年海南省文艺院团长培训班。

省旅文厅举办2021年海南省文艺院团长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我省文艺院团的实际情况,紧抓两地交流学习和开拓视野两条主线,聚集湖南优质资源与工作经验,设置了“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新形势下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核心课程。通过部分国有和民营院团负责人现身说法分享成功经验,赴实地考察、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阔视野、丰富体验,达到帮助学员们拓宽知识视野、转变工作思路、借鉴管理经验、更新经营理念、提升工作能力的目的。

省旅文厅举办2021年海南省文艺院团长培训班参训学员

厅艺术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