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30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口举办2021年海南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意识,着力提高监管执法履职水平,为我省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和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2021年海南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广电总局卫星直播管理中心、中视卫星电视节目有限责任公司的专业人士和海南大学法学院、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会上,参训人员就我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和打击非法卫星接收设施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2021年海南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现场

  全省各市县旅文局分管广电局领导和广电岗、市场监督管理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及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行业服务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90人参加了培训。(厅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