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带领厅行管处、全域处、执法局等处室负责人和国庆假日督导一组,在三亚市旅文局等相关单位陪同下,对三亚南山景区、天涯海角景区、凤凰机场购物店、三亚海旅免税店等旅游场所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紧盯疫情防控、紧盯旅游投诉、紧盯旅游安全,开展明查暗访。

  在南山景区检查过程中,林光强了解到,4日当天,游客入园人数达1.9万人次,恢复到2019年国庆节同期入园人数的70%。林光强对景区的游客引流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景区一定要严格落实好“预约、限流、错峰”等疫情防控要求,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林光强到三亚南山景区开展假日旅文市场检查工作

  在天涯海角景区检查时,林光强要求,景区要切实加强直升机观光、海边秋千、水上摩托艇等旅游新业态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止安全问题发生。

林光强到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开展假日旅文市场检查工作

  在三亚海旅免税店检查时,林光强要求,企业要进一步丰富免税产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将三亚海旅免税店打造成离岛免税的金字招牌。

林光强到三亚海旅免税店开展假日旅文市场检查工作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