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至6日,海南国际定向运动旅游周系列活动“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海南站)暨卓越100·商学院军事定向赛在五指山市南圣村举办。赛事吸引了百余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和业余选手参加。

省旅文厅在南圣村举办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省旅文厅在南圣村举办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4日上午,省旅文厅扶贫办利用海南国际定向运动旅游周系列活动“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海南站)暨卓越100·商学院军事定向赛活动平台,现场举办了2021海南国际定向运动旅游周(南圣村)暨消费助农爱心大集市、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寻找美丽中华”南圣村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活动结束后,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南圣村驻村干部。

定向赛参赛选手咨询购买南圣村农副产品

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南圣村驻村干部

  据了解,南圣村距离南圣镇1公里,管辖6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是“十三五”建档立卡贫困村,黎苗族聚居的少数民族村庄,主要经济作物以橡胶、槟榔、益智、瓜菜等为主。2021年1-7月,南圣村累计组织建档立卡户参加五指山市“春风行动”爱心扶贫集市活动5批次,促使农户取得销售收入达12473元。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