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前沿信息交流及提高海洋旅游一线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助推海南海洋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7月26日-29日,省旅文厅在临高举办2022年全省海洋旅游专题培训班。省旅文厅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安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安伟表示,海南拥有辽阔的海域,气候温和湿润,一年四季长夏无冬,还拥有全国首个国际邮轮专用码头以及14个游艇码头,是开展邮轮活动的天堂,发展海洋旅游产业具有政策、区位、环境、基础设施和产品优势等诸多优势。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省旅文厅精心设计了这一期的海洋旅游培训班,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海南海洋旅游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现场对海南省《游艇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进行了初步解读,围绕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困境及前景、海洋旅游智慧平台构建、海洋旅游接待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和系统讲解,与学员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班还将课堂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前往临高悦海湾、中盈集团开展了现场教学。

授课现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有课堂授课,还有现场教学,课程安排比较合理,课题的设计针对性、实用性较强。

  省旅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县旅文局、行业协会和游艇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