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例会。

2022年第二季度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例会现场

  汤德辉指出,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广电人要严格按照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开展全省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狠抓整改落实,把安全播出各项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确保全省广电行业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汤德辉强调,各级广电播出机构要围绕主题主线强化宣传报道,深化广播电视媒体“头条”建设和网络视听新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坚持内宣外宣齐发力,统筹网上网下同推进,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新闻报道;要针对广电行业特点树立大安全观,抓好播出安全、网络安全、阵地安全和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抓紧推进全省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加强管理,深化检查,促进我省各市县广电系统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监测中心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播出情况,厅广社处、广科处分别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海南广播电视台、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各市县旅文局和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厅广社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