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国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麟出席并讲话。会议举行了“中国视听”APP上线启动仪式;徐麟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战前动员,提出“强宣传、保安播、严管控”的要求。

  随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会。厅长李辉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李辉卫对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宣传报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国家广电总局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三是坚持压实责任,切实落实落细安全播出任务。四是坚持准备充分,切实增强播出安全保障的应急处置水平。

会议现场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厅广社处、广科处全体人员,海南广播电视台、省监测中心、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海口市旅文局、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三沙市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等IPTV传输分发服务单位负责人约3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旅文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约80人通过广播电视指挥调度平台参加会议。(厅广科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