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下午,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旅投”)股权收购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泰公司”)、东方俄贤岭景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贤岭景区”)签约仪式在海口东坡老码头举行。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晓桥,省旅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忠云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合影

  王晓桥充分肯定了海南旅投此次股权收购的决策,对三方企业达成收购协议并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收购形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效应,通过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共同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忠云指出,海南旅投作为海南省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着加快推动全省旅游向优向好发展的重大使命,公司成立三年以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省旅文厅将继续给予海南旅投在景区度假区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助力海南旅投高质量发展,带动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海南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铁军表示,海南旅投与康泰旅游具有高度互补性,通过整合双方产品研发、渠道推广、整合营销、资本运作等优势,赋能旅游交通、旅游商业等业务发展,激发海南旅游市场活力。通过开发东方俄贤岭景区及周边自然资源发展多业态旅游,为海南西部旅游再添靓丽名片。

  据悉,项目收购完成后,海南旅游和康泰旅游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内旅游接待、国内游及出境游组团批发、入境旅游接待、航空包机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做大做强。未来,三方将继续推进海南旅游业纵深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编辑: 林子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