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6月1日,省旅文厅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围绕省旅文厅合同签订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厅各处室(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6月1日,省旅文厅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专业律师授课,讲座专题为《民法典时代如何防范合同风险》。讲座结合省旅文厅工作实际,从合同风险防范的重要性、《民法典》实施后对合同履行和管理的影响、合同风险防范的应对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精选合同典型案例,以专业律师角度深刻剖析、以案释法,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讲座使民法典入脑入心,对引导干部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6月1日,省旅文厅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重要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将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