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琼府[2016]112号)文件精神,推动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规范发展。2019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于6月22日上午在澄迈县万泰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并组织为期两天的澄迈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IMG_1539.jpg

出席领导和嘉宾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大学、各单项体育协会、海口120急救志愿服务队的多位专业教师为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讲解广场舞、太极拳等热门群众体育活动课程。其中还包括了全民健身活动组织管理、科学健身常识、急救安全知识,力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广落到实处。

IMG_1573.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澄迈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爱好者参与健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将进一步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从而推动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

2222.jpg

太极拳表演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文字:梁文娇   摄影:郑雪仲  编辑:易长桂)

(编辑: 郑雪仲)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