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学校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实。省旅游学校于6月21至22日组织学校全体党员赴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体验教育活动。

6月21至22日,省旅游学校组织学校全体党员赴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体验教育活动

  6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教授蔡东宏应邀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主题,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讲座思路开阔、分析精彩、逻辑严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很好的辅导和促进。

6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教授蔡东宏应邀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报告。

  6月22日上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穿着统一的红军衫,带着军帽和红袖章,集合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前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

  (图))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红军革命故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同志切身感受了革命时代的岁月变迁和红军将士们的家国情怀,也激励着党员干部继续前进,珍惜现在和未来,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旅游学校 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