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增强宗旨意识。6月28日,中共海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文昌张云逸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张云逸纪念馆教育基地活动现场,覃敏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烈日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张云逸纪念馆,参观红色展馆的历史照片、史志资料、革命文物,认真聆听抗战故事,瞻仰革命英烈,深切感受华夏民族危难之际无数革命将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业绩,从心灵深处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天还参观了文昌卫星发射基地和宋氏祖居。

全体党员参观张云逸纪念馆,瞻仰革命英烈。

全体党员参观云逸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英烈抗战故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提升,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全省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