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朗诵活动第四期——‘强党性’,在海南省图书馆音乐视听阅览室举行。海南省图书馆、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琼山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琼山区委、琼山区教育局的党员干部,海南省颂读学会、声动梦想语言艺术中心的代表和志愿者以及现场观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表演嘉宾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的南方和北方》、《祖国,我永远为你歌唱》、《我的中国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海军衫、南海梦》等文章,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还邀请了琼山区志联秘书长、云开见日义工社社长杨海荣、琼山区三门坡镇志愿者刘倚杉和琼山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徐婧,现场分享了自己做志愿服务的故事,海南省最美家庭、琼山区纪委工作人员于海秀则分享了自己如何坚守初心,以廉持家,树立家庭美德的生活故事。

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故事

本次活动是海南省图书馆与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对于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最美家庭”正能量,促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海南省图书馆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