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赴培训中心、推广中心调研,听取基层单位对厅领导班子及厅领导的意见建议。

林光强一行在培训中心调研

林光强一行在培训中心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3162630.jpg

林光强一行在推广中心调研

  林光强在实地调研之后,在海南旅游大楼办公地点听取了培训中心、推广中心负责人关于机构设置、主营业务、职工队伍构成以及党建工作等介绍。

  推广中心、培训中心为公益二类、三类事业单位,无财政拨款。由于各种原因,经营十分困难,林光强希望中心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保持工作的正常运转。

调研组在海南旅游大楼办公地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海南旅游大楼办公地召开座谈会

  林光强表示,厅党组高度重视两个中心所面临的困境和问题,近期将责成两位分管厅领导分别成立两个小组组织专题调研,向厅党组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林光强强调,要向改革找出路,勇于敢于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做文章,只要有利于中心生存和发展,厅党组都将全力支持,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

  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刘成,厅国际处、人才和教育处、人事处、培训中心、推广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摄影:李少雄)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