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主办的海南百名导游网络旅游宣介培训活动在三亚举行结业典礼。

  省旅文厅副厅长敖力勇出席典礼并讲话。省委宣传部、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文局、省旅游协会、省旅行社协会、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省旅游景区协会、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省旅文厅副厅长敖力勇出席典礼并讲话.jpg

省旅文厅副厅长敖力勇出席典礼并讲话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形势下,我省旅游业不断克服困难,持续复工复产和复苏。敖力勇表示,在新媒体时代的背景下,每一个人都是旅游目的地的发声者,而导游作为传播旅游行业的主力军,对海南旅游业复苏以及宣传有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地展示海南旅游优质资源,培养和孵化了一批有潜质的以导游队伍为代表的旅游达人,对挖掘海南旅游产品亮点、打造旅游产品品牌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10085325_副本.jpg

省旅文厅副厅长敖力勇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敖力勇表示,希望每一位海南导游都能够不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注入新思维、新知识、新技能,开启短视频宣传、线上旅游直播等全新模式,提升海南旅游能见度、知名度、美誉度,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与传播者。

海南百名导游网络旅游宣介培训活动结业典礼现场.jpg

海南百名导游网络旅游宣介培训活动结业典礼现场

  据了解,海南百名导游网络旅游宣介培训活动于6月15日正式启动,经过为期3周的线上培训新媒体平台视频制作、在线直播等技能,以及4天的线下环岛采风实操考核。活动通过今日头条发布“海南旅游文化”为主题的微头条,总曝光量超3000万次;抖音话题 #海南旅游dou起来# ,总播放量超3500万次,多样化、多形式地向世界展示、宣传海南旅游文化资源。

  现场还为100名线下环岛采风环节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中17名优秀学员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最佳创意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最佳创意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最佳文案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最佳文案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现场为最佳表现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jpg

现场为最佳表现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附优秀学员获奖名单:

优秀学员获奖名单.png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