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由省旅文厅举办的2020年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班在厅白龙办公区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jpg

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宁虹雯强调,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现实需要。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2025年海南省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指出,从2020年开始,用5年时间,在全省公务员系统中扎实开展外语水平提升行动,建立以英语为主的多语种外语学习体系。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省旅文厅2020年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jpg

省旅文厅2020年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省旅文厅2020年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jpg

省旅文厅2020年提升英语水平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郭锦萍、潘俊峰以及优秀外语教师伊丽莎白.A.基德兰为学员们现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既有接待外宾介绍海南地域文化、风土人情、旅游景点、美食、节庆赛事等元素日常对话和常用句式,也有开展公务活动时的文明礼仪用语等内容,同时,现场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模拟情景教学、互动交流环节,并通过定时在线辅导答疑,进一步增强学员们英语口语运用和对外交际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每周分为A、B两班展开教学,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授课活动。

  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省级旅文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约140人参加培训。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