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各市、县、自治县旅文局相关人员对“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规划编制的水平,7月24日,省旅文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全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省旅文厅总规划师、党组成员周安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省旅文厅总规划师、党组成员周安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省旅文厅总规划师、党组成员周安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邀请国内专家及省内专家通过现场授课与网上培训、学员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原省旅游委巡视员陈耀为参会人员讲授《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海南旅游文体产业如何转型与升级》、中科院地理所胡新均教授讲授《“十四五”时期,海南文化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李家杰讲授《海南自贸新时代旅游“十四五”创新发展》。

7月24日,省旅文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全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

  7月24日,省旅文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全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

  开班动员仪式上,周安伟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制定好《海南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周安伟希望,各市县旅文局要学深、学细、学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争取更多的旅游文化广电体育项目纳入省委、省政府规划盘子。同时他要求,各市县旅文局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正确处理长远目标与短期任务之间的关系,发挥“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各市、县、自治县旅文局分管“十四五”规划编制业务的领导,我省4A级以上景区(含4A)负责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人员,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规划编制工作的业务领导,省旅文厅机关业务处室、厅直属各单位负责规划编制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