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我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规范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专项工作考评,提高各级监管和执法履职水平。11月10日-11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澄迈举办2020年度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

  11月10日-11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澄迈举办2020年度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培训班。

  培训传达学习了国家广电总局境外卫星电视管理文件,通报了我省2019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督查考评情况,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境外卫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此外,培训还邀请了省国家安全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境外卫视服务机构以及省市两级文化广电执法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和业务知识辅导,结合执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授课。会后,学员还就监管执法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座谈讨论。

  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县旅文局,洋浦社会发展局分管广电领导、广电岗负责人、文化广电市场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省旅文厅行政审批办、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及广电相关业务负责人,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及海南境外卫视地方服务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 黄涛 图: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