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省博物馆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培训邀请到省委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毕普云教授进行授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力勇出席并讲话。全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110余人参加了讲座。

  省委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毕普云教授授课中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力勇出席并讲话

  讲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层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为全厅党员干部明晰了方向,使全厅党员干部对进一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厅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旅文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投入自贸港建设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11月2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省博物馆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敖力勇表示,本次专题讲座既是我厅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是我厅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由贸易港落地落实的重要体现。

  讲座结束后,敖力勇着重强调,希望全厅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在全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厅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性学习,尤其要结合本处室、单位的职能职责、任务指向,开展学习;认真学习研究全会提出的新概括、新理论、新总结,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