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至16日,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办2021年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组织50名班主任走进澄迈、临高等地接受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融为一体,采取“封闭式”集中学习、“请进来”专家解读、“走出去”参观见学等多种培训模式,切实提高参训教师和各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具有热爱学生、爱岗敬业、具有高度责任心、懂得科学管理的班主任队伍。

授课现场

  其中,专题教学涉及“教师心理成长与压力管理”“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校园欺凌事件防控实务”等务实内容,有利于提高班主任管理班级实际操作能力,促进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加快推进该校高质量教育发展。现场教学则在海南解放公园进行,学员们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等方式,重温解放海南岛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希望,参训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素质,更好地消化知识、学以致用、积累经验,做好班主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记者:陈蔚林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