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6月5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上海市同济大学举办“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暨项目推进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省内各级旅文系统、部分高校和企业的一线核心业务骨干共59名学员参加培训。

  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周安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开设旅游产业发展与规划趋势、多规合一协同平台下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法制化及规范化、上海历史文化与旅游规划开发利用、海南“十四五”旅文发展规划等理论教学课程。现场还设置了实操教学课程和学员交流讨论环节,专家教授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开设的课程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案例具有较强的说服力。不仅有效开拓了视野,还增加了知识储备,对今后开创性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规划处供稿)

参加培训班的领导、专家教授和学员合影留念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