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力勇在海府办公区16楼会议室为厅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敖力勇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讲党史、谈体会、议工作,引领参会同志从辉煌党史中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在担当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9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力勇在海府办公区16楼会议室为厅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敖力勇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敖力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29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力勇在海府办公区16楼会议室为厅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就如何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敖力勇指出,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把握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鲜明本色;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厅办公室、财务处、综合协调处、机关党委、行业党委、保密办、行政审批办、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处等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到场学习。


(编辑: 黄涛 图/文: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