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发挥其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通过丰富乡村旅游内涵,深挖乡村旅游的文化底蕴,完善乡村旅游产业链,提升乡村旅游品位。7月8日,2021年乐东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乐东永嘉酒店开班,共70余人参加培训。

7月8日,2021年乐东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乐东永嘉酒店开班。

  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旨在充分认识乡村旅游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乡村旅游规范健康发展,努力构建乡村旅游产业体系,提升绿色发展及生活方式,打造舒适安全绿色的乡村旅游环境,实现乐东乡村休闲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以乡村旅游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及运营维护等为主,结合全域旅游发展背景下文旅融合的研学旅行和“红色旅游”“民宿旅游”发展经验等方面进行授课。(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