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深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理解和认识,9月24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下文简称《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56人参加了培训。

省旅文厅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学习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海南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西南政法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的蒋博士前来授课。蒋博士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内容特色与重点以及如何更好地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解读。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放眼全国,又立足海南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和运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下一步省旅文厅将继续深入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学习宣传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和加大“制度集成创新”的总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符月娇 文:符月娇 图:盛青楠)

相关文档